《变4》拍李冰冰戏份 剧组疑遭高空扔花盆

2013年10月21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科幻片《变形金刚4》昨天到香港深水埗封4条街拍摄演员大逃亡戏份,内地女星李冰冰正式加入,加上数千万战车,场面盛大!但剧组可谓贵人多难,继日前被陀地勒索及导演迈克尔贝险被水瓶丢到头后,昨天竟有人从6楼高空掷物扔花盆!

  由好莱坞名导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的科幻片《变形金刚4》(Transformer 4:Age of Extinction)连日来密密在港取景,昨天移师深水埗基隆街一带封了四条街拍摄,相当大阵仗!不过,剧组近日接连有意外发生,日前遭陀地勒索,迈克尔又险被水瓶扔中及四车轻微相撞后,昨天竟发生高空掷物,有人疑从6楼掷下花盆,恐怕再成为国际笑话。

  爆灯箱场面逼真

  昨天早晨约8点,迈克尔抵深水埗看景。现场有一架非常抢眼的黑灰色货柜车,相信是传说中的“邪恶版柯柏文”Nemesis Prime,众车及大批临时演员拍摄追逐逃亡戏,期间有临记外卖仔从的士倒地,更有倒棚架及爆灯箱等,场面逼真!

  下午约1点,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及Jack Reynor等到场,亲切地挥手打招呼,马克受访时称很喜欢香港,相信拍摄会顺利,问到会否担心安全?他认为现场一带应该很安全。随后身穿黑色低胸装的内地女星李冰冰现身,但发现记者时一脸愕然,只低头走过没有受访,她等埋位时戴着墨镜并以黑色雨伞遮脸,相当低调。

  警员赶到场了解

  到3点左右,女星Sophia Myles、博派战车包括主角大黄蜂、蓝色Drift和绿色Crosshairs,之后装甲车Hound加入战团,迅即吸引数以百计市民争影相,众车慢驶到内街后,工作人员用布包住名车,留下大黄蜂继续开工。随后到李冰冰上阵与史丹利骑电单车!

  约下午4点,基隆街疑有人从一幢6层楼大厦天台掷花盆,并发出巨响,当时正拍摄史丹利及替身戏份,幸好李冰冰及麦克等人不在场,没有人中招,但10分钟后竟有人掷下一包果皮,史丹利无辜被丢中,有途人骂“行凶者”无耻,之后有警员到场了解。据警察公共关系科透露,一名57岁男子昨天下午报警,表示看拍戏时听到巨响,相信是花盆由高处跌下,但没有亲眼目睹情况,警方将之列作“滋扰事件”处理。(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