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大战蝙蝠侠》发布概念艺术画

2013年11月10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超人大战蝙蝠侠》概念艺术画 《超人大战蝙蝠侠》概念艺术画
概念艺术画 概念艺术画
《超人大战蝙蝠侠》 《超人大战蝙蝠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ahoo! Movies今天邀请《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导演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主演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做客,与粉丝进行了问答互动。这个活动原本是为《钢铁之躯》蓝光影碟和DVD做宣传,但大家的焦点都放在了《钢铁之躯》的续集《超人大战蝙蝠侠》(Batman Vs. Superman)上了。

  导演扎克-斯奈德在回答影迷问题时暗示,超人的夙敌卢瑟(Lex Luthor)将在续集中登场,而超人与蝙蝠侠的关系可能会在影片中经历一个转变。

  有影迷猜测,他的意思可能是蝙蝠侠一开始觉得动了杀心的超人对地球人是个威胁,于是出手阻止,但是打着打着发现这个氪星人并不坏,于是和他成为好友,共同组建正义联盟,对抗地球真正的威胁。

  除了回答影迷提问,这次活动上还发布了三张《超人大战蝙蝠侠》的概念艺术图,分别是由艺术家Alex Pardee、Jonathan Wayshak和David Correia创作的。

  《超人大战蝙蝠侠》由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等主演,将于2015年7月17日上映。(nem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