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保罗车祸现场现刹车胎印 影迷悼念

2013年12月01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10点,距离《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Paul Walker)意外车祸身亡过去大概6个小时,位于洛杉矶北的圣塔克拉利塔市(Santa Clarita)车祸现场依然有一些警员看守。街道仍处于封闭状态。现场有大约3、4家较大的电视台及数十位影迷在场,几位影迷还手捧鲜花。

  大约30分钟后,一辆拖车将剩余残渣清理完毕。警方解除封锁,越聚越多的影迷纷纷走到最后的车祸地点,部分影迷试图从地上找到遗留的残骸,更多的影迷则聚集到一边,点燃蜡烛,送上鲜花,为逝者祈祷。就在车辆燃烧点不远处,有一根被撞倒的电线杆和一颗不算太粗的树,电线杆上还有限速45英里的牌子。在紧挨着的马路牙子边上,可以看到从马路上延伸过来的两道刹车胎印。(Lee/图文视频)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