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友人8岁儿子奔向车祸现场救父

2013年12月02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保罗-沃克的女儿(右1)也成为此次悲剧的最大受害者。 保罗-沃克的女儿(右1)也成为此次悲剧的最大受害者。
罗杰-罗达斯的儿子在事发当时冲向已经燃烧的车体,想要救出爸爸。(图/达志影像) 罗杰-罗达斯的儿子在事发当时冲向已经燃烧的车体,想要救出爸爸。(图/达志影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保罗-沃克(Paul Walker)1日下午参加慈善活动,路上发生车祸的死讯震撼娱乐圈,许多艺人都在网上表达惋惜之意,除了他的女儿顿失一位好爸爸之外,另一位当时在驾驶的罗杰-罗达斯(Roger Rodas)的8岁儿子则成为了此次目睹悲剧的受害者。

  悲剧发生当时,由于车祸地点离慈善场地很近,许多人听到砰然巨响都跑过去查看,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时罗杰-罗达斯的儿子也是前往查看的其中一人,“我跑过去之后,我开始找罗杰的儿子,我发现他儿子已经跳过围篱,他正在试图救出他的爸爸,且保罗-沃克的好友正试图从已经起火的车子内救出保罗,但其实他已经没办法为他们做什么了。”

  保罗-沃克的好友安东尼欧-荷姆斯(Antonio Holmes)说:“其实刚开始你不知道那声音是什么,直到有人大喊有辆车起火了,我们抓起灭火器跑向车子,但那时火焰已经吞噬车子了。”ETToday/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