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北美上映:指环王味道回归

2013年12月1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霍比特人2》登陆北美《霍比特人2》登陆北美

  羊城晚报记者李丽

  由《指环王》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霍比特人:史矛革荒漠》(以下简称《霍比特人2》)在上周五正式登陆北美3900家影院,首周末三天斩获7368万美元,无悬念登顶北美票房榜周冠军。同天,影片又登陆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首周末三天,海外票房共揽入1.31亿美元,目前全球票房已突破2亿美元。

  作为《指环王》系列的前传电影,去年圣诞档公映的第一部《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口碑平平。时隔一年,第二部的首周票房成绩因北美遭遇暴雪天气导致影院提前关门,比上集略有回落,但口碑明显高于第一部——烂番茄好评度74%,MTC44家媒体综评66分。影迷评价:“熟悉的《指环王》的味道又回来了。”

  影片将于明年引进中国,公映日期还没有确切说法。“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华生”马丁·弗瑞曼的穿越合作,“精灵族”的亮相包括“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和从美剧《迷失》中穿越而来的“精灵湖卫队队长”伊万杰琳·莉莉都是中国观众期待的焦点。

  媒体评价

  ●“彼得·杰克逊终于不再对原作表现出怯懦的忠实,这次他上紧齿轮讲故事,故事节奏充满力度。”——《好莱坞报道者》

  ●“《霍比特人2》充满了冒险精神,在质量上完全可以与彼得·杰克逊《指环王》系列相媲美。”——《洛杉矶时报》

  ●“其他公司那些愚蠢的幻想冒险大片与本片无法相提并论,本片把各种奇迹展示出来,而不仅仅是刻画了电影史上最佳的龙的形象。 ”——《村之声》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