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转型电影咖 将现身《毒师》衍生剧

2014年02月11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绝命毒师》里的“小粉”也开始跑高端大气的国际电影节了!当地时间2月10日,艾伦-保尔(AaronPaul)、老牌“007”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以及女演员托妮-克莱特(ToniCollette)、伊莫琴-普茨(Imogen Poots)出席电影《自杀四人组》发布会,畅谈在片中“自杀”的心得。

  喜剧片《自杀四人组》是以特别展映的身份亮相柏林,故事讲述四个落魄的人在自杀的顶楼相遇,于是一起相互扶持走出阴影。保尔在片中饰演一个失意的摇滚乐手,痞气十足又不失魅力,俨然小粉“上身”,戏份在四个人中间颇为吃重,

  自从因《毒师》一炮而红以后,“小粉”艾伦-保尔不仅拿下两座艾美奖,还成功转型电影咖,事业一路腾飞。今年除了《自杀四人组》以及确定引进国内上映的《极品飞车》外,小粉还参演了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史诗大片《出埃及记》,与克里斯蒂安-贝尔演对手戏。

  保尔表示转型电影咖毫无压力,还能学习到很多东西,而且成名的感觉“非常棒”。在进军大银幕的同时,保尔还继续拍电视剧。他还爆料称,自己将出现在《绝命毒师》的衍生剧《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里,但具体的细节不便透露。

  (新浪特派柏林报道团 唐忻/文、摄影)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