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收视同比下滑 脸书推特讨论火爆

2015年01月13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金球奖收视率虽然同比下滑,但依然是不错的成绩 今年金球奖收视率虽然同比下滑,但依然是不错的成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金球奖直播的收视率和收视人数差不多是近十年以来的最好成绩,刚刚落下帷幕的第72届金球奖直播从收视率来看稍有下滑,但依然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刚刚出炉的尼尔森收视调查报告显示,今年金球奖收视人数约为1611万,18-49岁收视率为5.0,都较去年略有下滑,但依然是2008年至今第二高的金球奖直播收视率(略低于2014年,大致与2013年持平)。去年的金球奖直播刷新了多项金球奖收视纪录,收视人数达到了2087万(最近十年以来最高),18-49岁收视率达到5.4(最近七年以来最高)。

  收视率上取得成功,蒂娜-菲(Tiny Fey)和艾米-波勒(Amy Poehler)这两位主持人功不可没,毕竟两人从2013年开始连续三年担任金球奖主持人,这三年的直播收视率都相当不错。今年收视率下滑并不令人惊奇,或许人们已经对两位主持人感到厌倦,或许本届金球奖出现了太多观众非常陌生的获奖影片和剧集。

  当然周日稍早一些播出的NFL橄榄球季后赛也对金球奖收视率有所帮助,橄榄球直播收视人数达到了4000多万,很可能一部分观众没有调台,接着收看了金球奖颁奖典礼直播。

  另外Facebook方面表示,本届金球奖共吸引了800万Facebook用户,互动次数达到了1700多万次(包括帖子、评论和点赞)。直播期间Twitter上也出现了约260万篇推文,同比增长了24%。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收视率Facebook脸书twitt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