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8》2017上映 外传定名《侠盗一号》

2015年03月13日0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侠盗中队》 《侠盗中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星球大战》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星球大战8》的首映日期,首部《星球大战》外传电影也已经正式定名为《星球大战:侠盗一号》(Star Wars: Rogue One),另外《万物理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女星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也已经正式确认加盟这部外传电影。

  迪士尼方面除了片名和琼斯加盟的信息之外没有透露更多有关《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的细节,但网上之前已经出现了多则有关《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剧情的流言。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这部影片风格与《十二金刚》(Dirty Dozen)有些相似,讲述一群赏金猎人试图夺回死星的故事。

  而在去年12月份,有媒体称这部外传电影将讲述韩-索罗(Han Solo)年轻时候的故事,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肯定不会参演这部影片(年事已高的他也有心无力)。

  另外 “侠盗一号”这个子标题也令人联想起1998年的衍生电子游戏《星球大战:侠盗中队》(Star Wars: Rogue Squadron),游戏中的侠盗中队指的是一支X战机飞行中队。在《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中,天行者卢克就曾被冠以 “侠盗之首”(Rogue Leader)的代号,之后在《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飞行员魏吉(Wedge)接过了“侠盗之首”的代号。另外星战世界中,飞行器的名字往往是昵称加数字的组合,例如卢克的“红色五号”,波巴-费特(Boba Fett)的“奴隶一号”等等,所以侠盗一号很可能指的是一架飞船。

  那么琼斯是否是本片的女主角呢?迪士尼方面并未给出肯定答复,只是表示她是第一位确认加盟的女演员。之前媒体报道中与这部影片扯上关系的还包括“小粉”亚伦-保尔(Aaron Paul)和《驱魔警探》(Deliver Us from Evil)主演埃德加-拉米雷兹(Edgar Ramirez)。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已经确定将由《哥斯拉》(Godzilla)导演加里-爱德华斯(Gareth Edwards)执导,真人版《灰姑娘》(Cinderella)编剧克里斯-韦兹(Chris Weitz)担任编剧。定于2016年12月16日公映。

  另外迪士尼方面也宣布了《星球大战8》(Star Wars: Episode VIII)的档期,这部影片将在2017年5月26日上映,《环形使者》(Looper)导演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将担任影片的导演和编剧。

  (Hea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首映侠盗一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