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耍大牌 大嘴罗伯茨暗讽:女王

2015年03月30日03:5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茱莉亚-罗伯茨与妮可-基德曼 茱莉亚-罗伯茨与妮可-基德曼

  信息时报讯 好莱坞影后级女星茱莉亚·罗伯茨与妮可·基德曼正在拍摄新片,首度合作的二人被曝片场闹不和,事因妮可开工耍大牌,又指使剧组人员伺候而犯众怒,看不过眼的茱莉亚整蛊她替各人出气。

  茱莉亚·罗伯茨在新作《The Secret In The Eyes》初次同妮可·基德曼结片缘即传出是是非非,美国小报《国家问询报》大爆两人不和内幕,矛头直指妮可。报道称妮可在片场开工时非常沉默,完全不理会工作人员,经常待在休息车内,但要人伺候或帮手时就开口指使工作人员,有片场消息称:“她不与工作人员倾谈,除非指使他们,当作他们是家里的工人。”消息人士同时大赞“大口茱”待人有礼,开工不久就记得所有人的名字。

  报道又指妮可态度傲慢无礼因而犯众怒,茱莉亚亦觉得她耍大牌,私下改花名叫她做“女王陛下”。有次在片场传阅一名工作人员的生日卡,茱莉亚发现妮可竟然不肯签名。她为该员工庆生时,故意带同其他人站在妮可休息车外大唱生日歌。

  日前茱莉亚与妮可在洛杉矶继续开工拍摄,两人在片场互动不多,茱莉亚戴着假发拍摄暴力场面,用棍恶打一名男子头部。获老公丹尼尔·莫德探班的茱莉亚在休息时满脸笑容,而穿短裙、扮相斯文的妮可则木无表情。《The Secret In The Eyes》是翻拍奥斯卡得奖阿根廷电影《谜情追凶》,讲述美国联邦密探与检察官在一宗女童被杀案出现意见相左,案件在多年后突然发现新线索,由《为奴12年》的英国演员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男主角。

  妮可过去曾传与女星娜奥米·沃茨不和,2013年两人分别拍电影饰演传奇人物摩纳哥格蕾丝王妃与英国戴安娜王妃,妮可不满好姐妹抢风头因而反目。妮可与茱莉亚同于1967年出生,现年47岁,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茱莉亚片酬收2500万美元,至于妮可片酬约1500万美元。

  东东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罗伯茨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