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切特探望霍夫曼子女 斯特里普叹心痛

2014年02月05日05:11  新浪娱乐 微博
Philip Seymour Hoffman Philip Seymour Hoffman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像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于大前日在纽约家中暴毙,而警方正追查他购买毒品的来源,而在悲剧发生后,霍夫曼的生前好友纷感悲痛外,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不惜在风雪中送暖往探望霍夫曼女友。

  被指为霍夫曼生前的最后片段曝光,据美国娱乐网站TMZ报道,他于1月30日在亚特兰大一酒吧消遣,在场人士指他多次进出洗手间,情况并不寻常,及后他现身机场时疑似饮醉酒,但他的编剧好友David Katz却表示霍夫曼最近状态不错,而且在附近餐厅工作的人指他在死前一日完全滴酒不沾。

  每月花1万美元买药

  警方则在霍夫曼家中搜到逾70包毒品和药物,包括海洛因和镇静剂等,有指他每个月花约1万美元买药物,直指他有很深的毒瘾。另有目击者透露曾经见到霍夫曼在提款机取钱后给予两名男子,因此警方怀疑两人是毒品拆家,正全力寻找有关人等,以了解霍夫曼所买的毒品种类。

  花心思玩具赠孩子

  另外,霍夫曼的死令不少人痛心,其中霍夫曼的女友Mimi O'Donnell更大受打击,而曾经在电影《天才雷普利》(The Talented Mr. Ripley)和霍夫曼合作的凯特布兰切特就雪中送暖,前日冒着严寒风雪到Mimi家中送上慰问,一脸愁容的她,带着望远镜等玩具送给霍夫曼的三名子女同日。

  霍夫曼另一女星好友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未婚夫Justin Theroux亦去探望Mimi,而多次和霍夫曼合作的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亦指自己因霍夫曼离世大感心痛。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