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被骂白痴反吐槽:呵呵,名字写错了

2014年02月10日19: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卷福被骂后呵呵一笑 卷福被骂后呵呵一笑
囧瑟夫被吐槽长得像棉签 囧瑟夫被吐槽长得像棉签
凯特-布兰切特:我不美吗? 凯特-布兰切特:我不美吗?
马特-达蒙这条最讨厌的是标签 马特-达蒙这条最讨厌的是标签

  新浪娱乐讯 美国脱口秀《吉米鸡毛秀》中超级伤人的“名人读黑推”的环节又来了!该环节邀请名人朗读推特上黑自己的评论,卷福被骂“白痴”后呵呵一笑,反吐槽对方把自己名字拼错;囧瑟夫被神比喻为“长得像根棉签”,他委屈的小脸还真有那么几分相似……此外乔治-克鲁尼、凯特-布兰切特和汤姆-汉克斯等人纷纷登场。而压轴的还是马特-达蒙,他也第无数次被祝福和本-阿弗莱克白头偕老。

  面对对自己的刻薄吐槽,各人的回应风格各有不同。其中有反击被-哔-掉的词比原推还多的彪悍派,如“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被骂“白痴”,推主还用他长长的名字造了个双关语,被卷福反吐槽:“呵呵,我的名字是B-E-N-E-D-I-C-T,白痴。”克鲁尼朗读的是:“你们能不能不要再跪舔乔治-克鲁尼了?这个满脸疙瘩的混蛋。”然后一本正经地用Fxxk回应。

  与彪悍派相对应的则是软萌派。凯特-布兰切特的评论是“人们能不能别再说凯特-布兰切特好看了啊?凯特-布兰切特太XX恶心了。”让受到了会心一击的她苦着脸直说“好受伤”。囧瑟夫读完“我妈妈觉得约瑟夫-戈登-莱维特长得像跟棉签”后说不出话,只能委屈地看着屏幕。别说,还真有点像……

  最强大的要数自黑派,毒舌女莎拉-斯福尔曼被人称“我就想在她脸上撒尿,没理由。”她淡定地说:“(想做这种事)需要理由吗。”

  而压轴出场的马特-达蒙,则不仅被攻击“弱爆了”、“伯恩是白痴”,还被该条推特后的标签“没有对本-阿弗莱克不敬的意思”双重伤害。而由于他俩俨然早已是鸡毛秀力推的“官配”,马特-达蒙也马上认清了罪魁祸首,把吐槽火力转向了在一旁窃笑的主持人吉米本人:“你穿的这是瑜伽裤吧?”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