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航谈秀兰邓波儿:用顽皮融合两代人感情

2014年02月11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BBC消息,美国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终年85岁。如今的年轻人或许对她不太熟悉,但70年代的国人对她却相当有感情。编剧史航透露:“当年中央电视电影频道播过她的十多部电影,我们这个年代的中国人都认识她。”

  史航透露:“她的电影在电影公映的很少,但那时候电影频道有播出《亮眼睛》、《卷毛头》等电影。我觉得好莱坞有很多大量的童星,但他们可以分成两类,一种是小大人风格的,另一种就是现在说的熊孩子,把孩子顽皮的天性放大。

  秀兰其实就以演出顽皮个性为主的童星,像我们现在说的鬼丫头,她演出的故事内容多半是以体现孩子的魅力,来打动一个孤独老人傲骄的心,透过这种过程,来融合两代人的感情,她就是出生在天真年代中的时代宠儿。”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