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波儿笑容甜美 传系品牌小护士商标模特

2014年02月11日21:55  新浪娱乐 微博
秀兰-邓波儿与品牌商标 秀兰-邓波儿与品牌商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于当地时间11日过世,她的家人向媒体证实,这位美国著名的天才女童星辞世,享寿85岁。秀兰·邓波儿1928年4月23日出生于美国,1934年6岁的她出演了歌舞片《起立欢呼》,随后她接连出演《小公主》、《蓝色知更鸟》等8部影片,因表现出色而声名大噪,1935年年仅7岁的她,就获得第7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成为第一位获得奥斯卡奖的小童星。

  她在演完43部影片后告别影坛转战政坛,成为美国首位女礼宾司司长。知名药膏曼秀雷敦上的小护士商标模特儿,也是来自于她,她甜美无邪的形象,深植美国人心中。但也有媒体指出这一说法并无依据。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