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披萨小伙被吓呆 免费广告值千万

2014年03月04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德加意外登上奥斯卡舞台 埃德加意外登上奥斯卡舞台
披萨小伙做客艾伦秀 披萨小伙做客艾伦秀
艾伦拿着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的帽子收取小费 艾伦拿着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的帽子收取小费
凯文·史派西给小费 凯文·史派西给小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给诸位明星送披萨的美国小伙儿埃德加(Edgar)一夜之间成了红人。有媒体爆料,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在颁奖典礼上借用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的帽子收走了布拉德·皮特、凯文·史派西等大腕儿给的披萨小费约300美元,而这笔小费艾伦却私自扣下,并未交给披萨小伙埃德加。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艾伦邀请埃德加做客艾伦秀,并当场把小费交给了他,艾伦还额外增加了奖励,披萨小伙最终拿到了1000美元,后者更是分享了令人难忘的奇妙经历。埃德加说:“这真是太疯狂了,最初我只是接到了订餐电话,要5张披萨和一个派,送给一些编剧。可当我到达送餐地点杜比剧院之后,被叫到后台,接着艾伦就出现了,然后她领我走上了奥斯卡颁奖礼的舞台!我惊呆了!”

  据悉,披萨小伙埃德加与其哥哥在加州共同经营着Big Mama's & Papa's Pizzeria披萨店。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亮相为这家小店起到了巨大的宣传作用。据《综艺》透露,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广告费最便宜的也要180万美元,披萨小伙在台上的几分钟,起码折合于打了1000万美元(约6150万人民币)的广告。

  (美国队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