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切特奥斯卡封后行头值上亿 本届最贵

2014年03月18日0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兰切特品味一向不俗 布兰切特品味一向不俗
莎莉兹塞隆每年红毯都是0失误 莎莉兹塞隆每年红毯都是0失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月初以《蓝色茉莉》获颁奥斯卡影后,她当天穿Armani Prive高级订制服搭配Chopard蛋白石耳环、梨形钻戒和褐钻手炼,总值高达1810万美元(约1.1亿人民币),成为今年奥斯卡最“贵重”女星。

  莎莉兹塞隆居次

  美国时尚杂志《Vogue》公布今年女星出席奥斯卡的行头排行榜,凯特布兰切特最“高贵”,其次是前影后莎莉兹塞隆。她穿价值55万元人民币的Christian Dior礼服、佩戴价值逾9000万人民币的Harry Winston钻石项炼,总值1亿人民币。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