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天堂为真》《鬼屋大电影2》

2014年04月21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本周新片《天堂为真》、《超验骇客》、《鬼屋大电影2》、《熊》

《天堂为真》海报《天堂为真》海报

  讲述一名小男孩因病接受手术后经历濒死体验,清醒后描述自己在天堂游历经过的《天堂为真》(Heaven is for Real)媒体综评47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53%,31人投出新鲜番28人砸出烂番茄,风评两极。

  还是照例先看好评“无论是神秘主义展示还是信仰作为根基,本片都是绝对的基督影片。没有四处奔涌的眼泪也没有手握圣经的神魔大战,反而使影片更为真实”,“朴素的本质能够让观众宁心静气地欣赏影片,并从中感受到惊喜”,“感谢片中演员们敏感但真情的演绎,将一个原本可能会被解读为末世论的故事打造成了信仰的挽歌”,“《天堂为真》提出了很多问题,但对于最终问题的答案没有丝毫迟疑,不论你是否拥有信仰”。

  再来看差评“这部堪称严厉的电影,只不过是制作人员自以为是的布道而已”,“虽然看上去大义凛然,好似没有任何故弄玄虚,其实充斥着大量的宗教敌对主义”,“得益于强势的演员表演和摄影技巧,影片让内布拉斯加看上去美轮美奂犹如天堂,但这并不代表故事的可信”。

《超验骇客》海报《超验骇客》海报

  讲述一名人工智能科学家被恐怖分子暗杀,他的妻子将其意识转入电脑中让其“复活”,然而极端分子很快又尾随而来的《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媒体综评4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只有22%,27人投出新鲜番茄,109人砸出烂番茄;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科幻惊悚片,遭遇口碑票房双重滑铁卢。

  不过依然有部分媒体给出高分,其中以《芝加哥太阳报》的满分为代表:“这是一部大胆、美丽,有时混淆未来科幻但又牢牢扎根于现代科技的天才影片”,“雄心勃勃且具备挑衅情节的作品”不过剩下的真不客气:“从头到尾都是瞎扯,犹如一场毫无意义的噩梦,没有丝毫情节!剧情犹如碎片四处飘散”,“片中有大量的人工智能理论,但讽刺性在于,整部影片没有半点智能之处”,“这部电影没有反角、没有刺激点,更没有高潮点,除了诺兰粉丝的捧场外,我看不出有谁会有兴趣来观看本片”,“好吧,本片听上去好像是一部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作品,没错,只不过是被木马入侵后的版本”。

《鬼屋大电影》海报《鬼屋大电影》海报

  讲述前作男主角马尔科姆在鬼影袭击后大难不死,和新女友以及女友的两个孩子住进新家,谁知又遭遇没屁眼灵异事件的《鬼屋大电影2》(A Haunted House 2)媒体综评1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只有7%,2人投出新鲜番茄,28人砸出烂番茄;不出意外地被痛骂致死!

  “Nothing terrible,still terrible(这句评论太具神韵,我就不翻译了)”,“竟然有一部影片可以蠢到如此地步,以至于我相信应该为它专门建立一个分类”,“虽然这部电影从头至尾没有任何惊悚镜头或是恐怖场景,但它给你带来的精神创伤绝对不亚于其他恐怖片”,“《鬼屋大电影2》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一次精神崩溃”,“从同性恋笑话到虐待动物倾向,从种族歧视(没错,虽然这是一部黑人电影)到挑战感官忍耐极限,这部影片都做到了”。

《熊》海报《熊》海报

  迪士尼自然推出的动物科普纪录片《熊》(Bears)媒体综评68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9%,40人投出新鲜番茄,5人砸出烂番茄!收获大量好评!

  “经过数部影片的历练,迪士尼的拍摄团队完全抓住了动物影片的艺术元素”,“多么令人震惊的纪录片啊,片中的小熊就好似迪士尼动画片里的维尼,一边卖萌一边渴望着ooey-gooey的蜂蜜”,“一部纪录片竟然能够拍摄出让人心动的感觉”,“影片有大量的轻松时刻,但制作人员显然明白长时间的轻松会让观众无聊,于是又在正确的时机推出悬疑”,“如此华丽、如此亲密又如此美丽,随着剧情的推展,有大量的笑话令孩子们感到高兴,而野外的无情与残酷被极大程度地淡化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加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