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作别 票房7亿功成名就

2014年05月05日15:0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来华一月有余的“队长”正式告别国内银幕来华一月有余的“队长”正式告别国内银幕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随着4日晚最后一场《美国队长2》放映完毕,来华一月有余的“队长”正式告别国内银幕。今天凌晨,记者从迪士尼影业以及中影公司确认,《美国队长2》的密钥确定不再续期,这就意味着从今天开始《美国队长2》将在国内影院下线。

  因良好的口碑及出众的票房表现,曾一度传出《美国队长2》延期下线的消息。不过,迪士尼影业向记者表示,由于在目前排片中,上映多时的《美国队长2》已经不具有优势,因此不会和之前的《冰雪奇缘》一样延期。

  根据今晨出炉的票房数据显示,《美国队长2》在国内的最终票房定格为7.17亿,仅次于《大闹天宫》,成为截至目前2014年国内影市的年度票房亚军。

  据迪士尼影业透露,目前《美国队长2》已经在全球范围收获了6.79亿美元票房,其中中国位居海外市场(北美以外)第一位,占到了全球市场的16.69%。

  与此同时,《美国队长3》正式宣布投入制作,包括克里斯·埃文斯、塞巴斯蒂安·斯坦在内的多位演员都将回归。

  其中,因《美国队长2》中“冬兵”一角人气急升的塞巴斯蒂安·斯坦与漫威影业签订了9部电影的合作协议,在接下来的《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3》等多部超级英雄大片中都将出现他的身影。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