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之父”吉格意外去世 曾获奥斯卡

2014年05月13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瑞士著名艺术家汉斯-鲁道夫-吉格(H.R.Giger)在苏黎世去世,终年74岁,报道称他是摔伤致死。吉格是好莱坞系列电影《异形》的艺术指导,并因此获得1980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

  1940年出生的吉格,画作中总有一种超现实式阴森诡异的华美,各种外形奇异的人类、怪物让人印象深刻。他为电影《异形》系列创造了各色外星生物形象,并因此获得1980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吉格的电影作品还包括《鬼驱人》《异种》等。 (新娱)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