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不务正业”进军餐饮业 卖起铁板烧

2014年05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厨孟非 大厨孟非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下午,孟非[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做铁板烧的照片,并写道:进军餐饮业,谁也别拦着我!照片中,孟非头戴白色厨师帽,左手拿铲,右手握叉,将刚刚做好的食物放到盘子里,俨然一副专业厨师的架势。

  其实,早前孟非在《非诚勿扰》节目里就感慨南京没有一家正宗的重庆面馆,随即透露,他将自己开一个面馆,专门做正宗重庆面,并预计8月份正式营业。此言一出,获得不少网友力挺,纷纷表示到时一定会去支持。

  只是,今天孟非晒出一张做铁板烧的照片,令众多粉丝有点不解,“说好的面馆呢,怎么变成高大上的铁板烧了”,也有网友对孟爷爷的专业性提出了质疑,“从照片来看,目前的水平,你还只能在餐饮业做个服务生了oooooo加油,都是从底层一级级的往上爬的!”,更多的网友则是调侃起孟爷爷的头发来,“我觉得就不用戴厨师帽了吧,不会有头发掉到菜里去的。嗯,应该也没有头皮屑的吧?”。(新娱)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