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子女发声明悼念父亲 亦父亦友

2014年08月14日05:1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宾-威廉姆斯与妻子 罗宾-威廉姆斯与妻子

  环球网8月13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死亡诗社》、《心灵捕手》等知名作品的美国著名演员、好莱坞男星罗宾-威廉姆斯( Robbie Williams),于美国时间8月11在加州寓所逝世,初步判定为窒息性自杀,享年63岁。噩耗传开后,威廉姆斯的历任妻子及其膝下的三名子女皆深感悲痛,并纷纷发表声明悼念威廉姆斯。

  据悉,威廉姆斯的第三任妻子——设计师苏珊-施耐德(Susan Schneider)表示,她最后看见丈夫是在周日(8月10日)晚十点半,那时她准备就寝,而威廉姆斯则在另一间卧室里,他还将卧室门上了锁。第二天早上10点半左右,苏珊起床后以为丈夫仍在睡觉,便出门办事。但到了11点45分,威廉姆斯家里的帮佣发现威廉姆斯怎么叫都叫不醒,心觉有异,便破门进入威廉姆斯所在的卧室,才发现威廉姆斯已自缢身亡。目前,警方初步断定威廉姆斯死于自杀,却并未对威廉姆斯夫妻分房而眠一事给出任何解释。威廉姆斯的家人也表示,并没有找到威廉姆斯留下的任何信息。

  但威廉姆斯的自杀也并非无迹可寻。威廉姆斯长期患有抑郁症,还有酗酒习惯以及毒瘾。另外,前一段时间,威廉姆斯承认自己正面临巨大的经济问题。据称,威廉姆斯2008年与第二任妻子玛莎-贾希丝(Marsha Garces)离婚时便付了高达3000万美金的赡养费,这让他愈发捉襟见肘,因此不得不接下更多工作,甚至要出售他价值3500万美元的房产。威廉姆斯的邻居透露,上周末曾在街上看见过威廉姆斯:“那时罗宾看起来很憔悴,身形消瘦,和多年前刚搬进这个小区的他相比简直不是同一个人。他整个人好像只剩下一个躯壳,精神很不好,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也许正是经济压力加上精神压力,让威廉姆斯走上了不归路。

  威廉姆斯自杀消息传出后,其三名子女和历任妻子都悲痛万分。而后,威廉姆斯的三名子女都发表声明悼念自己的父亲,内容甚是触动心弦,感人至深。 威廉姆斯的大儿子扎克(Zak Williams)说道:“我失去了我的父亲,同时也失去了一个挚友,这个世界因此变得那么灰暗。我将每天携父亲的心同行,愿爱他的人永远铭记他,同他一般温柔、良善、大度,并和他一样给这个世界带来欢乐。”

  二女儿泽尔妲-威廉斯(Zelda Williams)说:“父亲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温柔、最和蔼、最大度的存在。他离开以后,不仅是我的世界,整个世界都将因此多了一丝黯淡,少了一分色彩,缺了一点笑声。”

  小儿子科迪-威廉姆斯(Cody Williams)说:“世界上没有任何语言能够表达我对父亲的爱与尊敬。我的余生都将十分思念父亲,并与他的灵魂同行。我会一直期待百年以后同他再次相见的那一天。”

  此外,在威廉姆斯逝世消息传出后,许多圈内同行好友、合作伙伴都纷纷表示深切哀悼,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为之发表了悼词。又一颗巨星陨落,确实令人唏嘘不已。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威廉姆斯上吊子女悼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