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自杀前最后影像曝光 鼓励绝症粉丝

2014年08月20日04: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宾-威廉姆斯生前最后影响曝光 罗宾-威廉姆斯生前最后影响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罗宾-威廉姆斯8月11日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让众人大感惋惜。近日,一段罗宾生前自拍的视频流出,这段影响也成了罗宾自杀前最后的影响记录。据悉,罗宾录制这段视频意在鼓励一位身患绝症的粉丝,这位名叫薇薇安的影迷此前曾表示想在生命最后的日子里见自己的偶像罗宾一面。罗宾在视频中鼓励了身患肺癌的薇薇安:“没关系,没关系,一切会好的,为你献上我所有的爱。”可是让人唏嘘的是罗宾最终比他的粉丝更早告别了这个世界。

  早先,据罗宾的遗孀施耐德讲,除了焦虑和抑郁症外,罗宾离世前还患上早期帕金森症,她希望罗宾的离开,能让其他人得到力量对抗疾病,减少对疾病的恐惧。(二丫/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自杀影像罗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