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惩戒者》曝朱相旭冷酷剧照(图)

2013年01月25日16:03  韩星网
朱相旭眼神冷酷 朱相旭眼神冷酷
朱相旭 朱相旭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惩戒者》公开了主演朱相旭充满冷酷和狠戾色彩的剧照,而引起了观众们的期待。

  影片《惩戒者》围绕两个朋友的孽缘,讲述了高中时期从同学昌熙开始,被集体排挤的俊熙时隔15年后,对伤害过自己的朋友们进行报复的故事。朱相旭在片中饰演从被同学所排挤的受害者变为加害者的俊熙角色。高中时代是加害者,而后成为被害者的昌熙则由演员杨东根饰演。

  公开的剧照中,在漆黑的夜晚,朱相旭坐在车中以冰冷的眼神观察周围的动静、及脸上沾满鲜血,冷酷无情的看着东西的神情,散发着对报仇势在必得的决心,而令人不寒而栗。

  由实力派演员杨东根、朱相旭及李泰林联袂主演、描述学校越演越烈的排挤问题的影片《惩戒者》,将于今年上半年上映。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invent D/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