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金南佶新片《海盗》开拍现场照曝光

2013年08月21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南佶 金南佶
《海盗》开拍现场照 《海盗》开拍现场照
《海盗》开拍现场照曝光 《海盗》开拍现场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古装电影《海盗》的制作公司21日公布了不久前进行的《海盗》第一场拍摄的现场照。

  《海盗》于本月15日在位于全罗南道的长兴镇开拍,当天拍摄的场景是金南佶饰演的山贼头目得知抓到吞掉玉玺的鲸鱼就能享受荣华富贵后带领手下赶往海边的场景。据《海盗》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摄当天气温非常高,金南吉等人需要穿着厚重的衣服在烈日下跑来跑去,即使这样惨叫拍摄的演员们没有一句怨言,展现了高度的职业精神。

  《海盗》讲述了朝鲜时代,国王的玉玺被一头鲸鱼吞下后,孙艺珍率领的女海盗团与金南佶率领的男山贼团为抓获这头鲸鱼而展开竞争的故事,影片将于明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