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葵电影奖项颗粒全无 外遇报道损形象

2014年01月27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宫崎葵主演电影《编舟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最近各电影奖项陆续公开获奖名单,石井裕也执导、松田龙平主演的电影《编舟记》获得了很多电影奖项的最佳作品、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等奖项,而女主角宫崎葵则没收获任何奖项,疑似是受了外遇报道的拖累。

  《编舟记》根据2012年书店大奖的同名小说改编,上映之前就非常受关注。影片讲述一家出版社编辑为编辑辞典辛勤工作,其中一名编辑与房东孙女产生感情的故事。参演演员还有小田切让、黑木华等。据一位电影记者称:“这部作品品质很高,因此得以将各大电影奖收入囊中。而女主角宫崎葵演技当然也绝不逊色,至今却与奖项无缘。”

  宫崎葵2008年主演NHK大河剧《笃姬》,因为出色表现成为国民女星,私生活方面2007年与演员高冈奏辅结婚。之后高冈奏辅被曝光出轨,宫崎葵得到了大家的“同情票”,可是2011年12月两人离婚时情况出现逆转,高冈奏辅在周刊杂志爆料宫崎葵与V6冈田准一婚外恋,而宫崎葵方面对于离婚的原因一直没有给出说法。

  据一位周刊杂志记者称:“离婚后宫崎葵的广告合约越来越少,现在已经减少到只有四家了,本身她又不接民放台的日剧,主要是拍电影,作品很少。在闹出婚外恋丑闻之后,宫崎葵又被指与黑社会有关系,大大损害了她的形象,不管她演技多好都会被人戴着有色眼镜看待。去年年底高冈奏辅改名开始写Twitter,又拿出宫崎葵与冈田准一炒作,而宫崎葵所属事务所没有任何措施,对宫崎葵影响巨大。”

  今年三月宫崎葵与岚樱井翔合作的电影《神的病历簿2》将上映,她在片中饰演主人公的妻子,不止届时新片上映,又会有怎样的评价。(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