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健一与大野丝携手共演《天之茶助》

2014年05月21日15:59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影片共演演员

  SABU导演曾经以自编剧本首次执导的电影《弹丸飞人》而名声大噪,继而以《盗信情缘》,《倒霉的猴子》等影片而获得超高人气,其作品以独特的风格享誉世界影坛。他的作品《天之茶助》将由松山健一,大野丝等豪华明星阵容出演。

  天界有许多的编剧,他们负责编写着地上凡人一生的命运。在天界采茶的茶助,喜欢上了编剧朋友笔下的由里。当茶助知道了由里将会在交通事故中死去的命运之后,茶助产生了想要救她的想法,于是茶助来到了凡间……

  这是松山和导演SABU即《白兔糖》以来的第二次合作。女一号则由曾经参演《高校新人》,《爱与诚》和《海女》等多部剧而备受关注的年轻女演员大野丝担任。除了两位主人公之外,经常在SABU电影中出现的演员大杉涟、寺岛进也会出演这次的新片,实力派演员伊势谷友介、时尚杂志《VIVI》的模特玉城Tina也会参与出演。

  松山健一表示能够再次和SABU导演合作真的十分高兴,这个角色是个坚强和温柔同时又很可爱的角色,他会尽全力将角色的内涵表现出来。SABU导演也透露想要把故事拍摄出来感觉很难,但是松山君和制作人北野市山一口答应来帮忙令自己非常感动。很快将会投入拍摄。该片的外景拍摄将在冲绳取景。也得到了冲绳上下的大力支持。相信会是一部很好的电影。《天之茶助》准备今年夏天开机,该片制作由松竹/北野工作室担任,预定2015年公开上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