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首演《咒怨》 拍片曾被鬼压床

2014年07月10日15: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佐佐木希透露拍片最难的是要挑战尖叫演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恐怖电影《咒怨:终结的开始》被誉为是“日本最恐怖系列电影”,4日在台上映随即开出亮眼票房,女主角佐佐木希首度演出恐怖片,拍片期间被鬼压床,还让自己满身是伤,大腿多处瘀青,加上充满绝望的尖叫声及惊恐表情,让观众边看边起鸡皮疙瘩。

  《咒怨:终结的开始》一刀不剪,吸引才刚放暑假的大学生进场试胆,台湾才短短上映3天,就开出近5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03万)票房。由名模转战演员的佐佐木希功不可没,她在片中被伽椰子与俊雄这对“厉鬼母子档”吓得精神错乱,透露拍摄过程简直是在挑战喉咙极限,还笑称:“我真正害怕的时候,反而叫不出声音。”

  《咒怨:终结的开始》,描述小学教师结衣(佐佐木希饰)某天前往旷课学生佐伯俊雄的家中拜访,没想到却唤醒俊雄家中的“咒怨”,从那天起她便不断遇见难以理解的恐怖现象,后来才发现只要踏进那栋“受诅咒的房子”,所有人都会莫名死去。本片目前也在台湾上映中。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