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主演《空姐》佐佐木希当女配(图)

2014年06月11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佐佐木希与后辈松岛花出演日剧《空姐》资料图 佐佐木希与后辈松岛花出演日剧《空姐》资料图
佐佐木希与后辈松岛花出演日剧《空姐》资料图 佐佐木希与后辈松岛花出演日剧《空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佐佐木希首次与为女性时尚杂志《Oggi》等媒体做模特的后辈松岛花合作,出演由深田恭子主演将于七月播出的富士台日剧《空姐(暂定名)》,第一次挑战空姐的角色。

  《空姐》是八十年代财前直见主演的人气日剧《空中小姐》的现代版,《空中小姐》讲述国际线空姐在国外停留时被卷入案件,利用自己的知识解决案件的故事,拿到超高收视。深田恭子在《空姐》中饰演日本航空国际线空姐冈村美穗,她和同事飞美国纽约时被卷入杀人事件,并一起解决事件。

  松岛花在剧中饰演大家小姐吉冈步,父亲是公司老板母亲曾经是模特,她自己选择了空姐这份职业,尽管因为这个世界比想象中更严苛而吃惊,还是每天努力工作和恋爱。首次出演日剧的松岛花说:“我已经做模特12年了,希望有新的场所让我表现。在陌生的拍摄现场有一个熟悉的人,而且还是同一事务所的前辈,觉得很安心,真是救了我呢。”

  佐佐木希也是第一次挑战空姐角色,她饰演的真野春香很崇拜空姐前辈齐藤美穗,是个资格证狂人,有重型设备等各类资格证,很喜欢推理。对于作为女星出道的后辈,佐佐木希说:“虽然第一次挑战时感到紧张和恐惧,但踏出第一步就会发现演戏多有趣。”

  日剧制作人关口大辅说:“看到松岛花做模特的样子,被她站立时的美貌吸引,所以邀请她出演。她在拍摄现场表现得很冷静,演技不错,让人想不到是第一次拍戏,作为模特把制服穿得很漂亮,为整部剧锦上添花。”该剧还邀请了要润等演员加盟,七月上旬播出。(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