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泽尻英龙华谈笑风生破不和传闻

2014年05月22日09:2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佐佐木希

  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电视台推出新剧《First class》,剧中泽尻绘里香、菜菜绪、佐佐木希、田畑智子等强大卡司阵容齐聚时尚杂志编辑部,为争夺地位高低而勾心斗角互相算计,也以此剧情成为热议话题。

  电视剧内容备受关注,曾曝出泽尻佐佐木不合,那拍摄现场究竟如何?据电视剧相关工作人员称,“据说2010年日本时尚盛典‘Girls Award 2010’上,刚发布新曲的泽尻登上舞台时,曾对着佐佐木希说道,‘你太碍事儿了’。会不会在此次共同出演中对‘此事’做个了结呢,期待超出电视剧的现实版争斗”。但出人意料的是,拍摄现场豪华卡司齐聚,却是一片祥和。

  另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泽尻用说‘没什么’及咂舌等,让自己的言行成为一种气氛的调味料,总能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及演员都哄堂大笑,气氛也很是和谐。至于传闻的佐佐木泽尻不合,在现场完全感觉不到。拍摄的休息时间2人经常一起喝茶、吃点心,谈笑风生。而且,也完全不像是在故意装成关系好的样子。”难道是两人都成熟了?但是对于“不和传闻”,工作人员还是显得很紧张。

  对此,富士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称,“工作人员紧张主要是因为该剧虽然成为热议话题,但是收视率却一直没上去。也听到制作人方面感叹‘可能是因为请了不靠谱的女演员出演……’。再者,‘连续剧回归失败’等报道可能会影响泽尻心情,这也是一个不安因素”。

  日媒分析称,剧中,泽尻饰演一位战胜重重困难勇往直前坚持奋斗的新人女编辑,泽尻本人若在拍摄现场也发挥出女主气质,或许收视率会有所上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