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没胆演《色,戒》 夸梁朝伟厉害否认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8:19  新浪娱乐
刘德华没胆演《色,戒》夸梁朝伟厉害否认不和

刘德华、林家栋接受查小欣访问,为电影《兄弟》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电影《兄弟》“四虎”云集,独欠梁朝伟(听歌),令外间盛传伟仔与四虎不和。刘德华(听歌)对传言感到无奈,但不会向伟仔解释,因伟仔是明白事理的人,若自己多此一举,反而是侮辱伟仔。

  由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主演《兄弟》以来,一直盛传伟仔因跟四人不和而令“五虎”凑不齐。刘德华昨日(10月10日)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时,被问到可有跟伟仔谈过有关传闻?刘德华说:“我相信伟仔是一个很明白事理的人,知道这一行的‘是非’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也是被动地被拉到这个位置,我若为此打电话给他,觉得对他是侮辱,他不会相信外间的传闻。我跟伟仔是朋友,大家心照不宣,一向都很少电话联络,我打给他,只怕他会不习惯。”

  伟仔主演《色,戒》近期成为圈中热话,刘德华也有捧场,并十分佩服伟仔,自问绝不能做到片中角色。刘德华说:“我真的不相信伟仔接电影时就知道要这样大胆地演出,我自问做不到,假如接电影时知道,我一定不会接,我连做梦也没想过自己有胆演易先生这个角色,伟仔很厉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