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接拍《Z风云》 首演廉政公署人员

2013年12月17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天乐(资料图) 古天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古天乐[微博]即将接拍新片《Z风云》, 饰演一名廉政公署(ICAC)高级调查主任, 在片中,古天乐将会带领自己的小队,与国际金融恐怖份子斗智斗力,今次不单是古天乐拍电影以来首度饰演廉政公署人员,更有望借助当年创造《无间道》神话的监制庄澄之力,一登影帝宝座。

  《Z风云》由天马影业联手银都机构出品,林德禄担任导演,他曾在上世纪90年代执导过影片《廉政第一击》,此番再度涉足ICAC题材,不知是否能拍出新意,据悉主演阵容还包括林家栋、卢海鹏、廖启智、王敏德、姜皓文、骆应钧等一众好戏之人。

  2013年接连在《毒战》、《逃出生天》、《扫毒》中担纲主演的古天乐,已俨然成为最忙碌港星,除了接演这部《Z风云》之外,加上已完成拍摄的《窃听风云3》、《单身男女2》、《人间小团圆》,前不久有消息称电影版《冲上云霄》中他将出任机师,与张智霖[微博]、吴镇宇斗戏,此外,传言黄真真的《顶峰》,尔冬升的《三少爷的剑》以及王晶[微博]的《济公传》和新版《卫斯理》等多部筹备中的大戏均属意古天乐主演,可谓忙得不可开交。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