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总决选 郭敬明献首唱或搭档陈学冬

2014年12月14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三个月的漫长等待,12周的激烈比拼,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决选”将于今晚(12月14日)21:10登陆东方卫视。四强学员朱兴东、Emily李安梅、伊尔盼和郑兴琦,谁能成为第二位《中国梦之声》“年度偶像”,答案即将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四位导师与本季十强学员都将在总决选中“献声”,从未在公开场合中唱过歌的导师郭敬明也将献上自己的荧屏“第一嗓”。据悉,与其共同完成表演的将很有可能是东方卫视接档节目《与星共舞》中的嘉宾陈学冬。

  “梦二队”掀“抢人大作战” 艾菲成最抢手前辈

  在12月14日的全国总决选中将分为“梦想搭档”、“感恩的心”、“巅峰对决”三个环节。在“梦想搭档”环节,首季《中国梦之声》的全国四强,李祥祥、艾菲、侯磊、James杨永聪四名学员将组成“梦一队”,助阵本季全国四强组成的“梦二队”,献上“帮帮唱”。总决选当晚将现场公布配对情况。

  在“四强争霸战”的结尾,“梦二队”的四强学员分别说出了最想合作的“帮帮唱”对象——朱兴东喜欢沧桑硬汉侯磊,郑兴琦直奔首季冠军李祥祥,Emily倾心同为华裔的James,伊尔盼则钟情于有着“唱跳女王”之称的艾菲。

  当被问及为何做这样的选择时,Emily表示选择James的理由是:“交流方便很多,终于可以说英文了。”选择第一季“人气王”的理由当然不止于此,Emily透露,从第一季“梦之声”起,自己就十分关注James的表演,并夸他“长得真的很帅气”。如果可爱乖巧的Emily和James能在“帮帮唱”环节中合作,那二人一定是全场“最养眼”的组合。

  伊尔盼则表示,自己曾与艾菲有过一面之缘:“我是北京站的学员,在试音会时,艾菲作为嘉宾出场助阵。那天我报名上台与她即兴合作舞蹈《小苹果》,感觉太棒了!”伊尔盼称,听闻艾菲可能助阵总决选,心中就迫切希望能与她有第二次合作。但新浪娱乐打听到,钟情于艾菲的远不止伊尔盼一人,十强中唐宝、赖仪雯等学员都自封为艾菲的“铁杆粉”,足见艾菲已成为“梦二队”中最抢手的前辈。

  据了解,在12月13日彩排现场,郑兴琦和Emily两位女学员都因生病状态不佳,郑兴琦更因病情加重无法参加晚上的联排,令人担忧。而两位男学员发挥稳定,“小陈奕迅”朱兴东在彩排现场依旧以稳健的唱功打动人心,伊尔盼作为四强中唯一的唱跳歌手,仍然热力四射,散发出引爆全场的动感和活力。

  郭敬明荧屏首度亮嗓 或与陈学冬“破镜重圆”

  导演张敏杰向新浪娱乐透露,总决选当晚的亮点除了观众们能见证总冠军的诞生,还能看见韩红、徐若瑄、任贤齐、郭敬明四位导师在第二季“梦之声”中的共同献唱。四位导师中,韩红、徐若瑄、任贤齐都拥有歌手身份,唯独郭敬明虽身兼作家、导演、商人等多重头衔,却不是歌手。因此,总决选之夜,导师郭敬明将如何献出自己的“荧屏第一嗓”,也成为了令人关注的话题。

  有工作人员爆料,每一场直播秀开始前,韩红、徐若瑄、任贤齐都会“小试牛刀”地唱两句歌,活跃场上的气氛。而相比之下,郭敬明却更像一位“安静的美男子”。该工作人员笑称:“虽然观众们请郭导唱歌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但他却始终笑而不语,保持着这份神秘。”

  张敏杰表示,目前郭敬明已经确认将在总决选舞台上唱歌,但以何种形式呈现表演,还是一个悬念,“他可能会邀导师或是十强学员中的某一位与其共唱,当然也很有可能与其他嘉宾共同完成演唱。”

  “其他嘉宾”从何而来?新浪娱乐了解到,总决选当晚将邀请到即将接档“梦之声”的大型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的嘉宾到场助阵,而嘉宾中,由郭敬明一手提拔的偶像明星陈学冬已确认出席。由于两人之前在微博上传出了“互相取消关注”的“分手”传言,现场两人的同台相见也势必受到关注。新浪娱乐从节目组得到消息,郭敬明与陈学冬两人将很有可能通过同台唱歌的方式“破镜重圆”。而两人“破冰之歌”是否会是电影《小时代》的某首歌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陈学冬梦之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