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加盟《歌手3》:唱歌比当导师更过瘾

2014年12月16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已经进入准备阶段,预计将于12月中旬正式开录。此前,歌手孙楠应邀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消息已得到官方证实。近年来,孙楠虽以导师身份参加过国内多档音乐类综艺节目,但他表示自己感觉唱歌要比当导师更过瘾,而《我是歌手》与此前参与的节目类型不同,对自己非常有吸引力。

  孙楠将挑战音乐极限 唱歌比当导师更过瘾

  孙楠作为屹立内地歌坛十多年的“一哥”,一直是音乐类综艺节目的常客,近年来曾参加过《声动亚洲》、《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全能星战》以及《最美和声》等多档节目。但之前他多以导师身份出现,此次参加《我是歌手3》,必然要面对从导师到参赛歌手的身份转变带来的压力。不过,以实力著称的孙楠,显然对自己的唱功十分有信心,此前孙楠在接受采访时就多次表示,“圈里的朋友都劝我去当个评委或是导师,但我仍然希望自己以歌手的身份站在舞台上,我想挑战自己在音乐上的极限。”据悉,孙楠在担任《最美和声》导师时,曾向记者坦言担任导师心里没底,并表示自己觉得更擅长唱歌,对做音乐已经上瘾。据音响灯光业内人士透露,《我是歌手》配置了超豪华的顶尖舞台设备,现场音响效果超级震撼,想必孙楠这次可以得偿所愿,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过足歌瘾、唱到酣畅淋漓。

  《我是歌手》吸引力大 孙楠盼与天王天后对阵

  作为内地乐坛无可争议的实力唱将,孙楠无论从演唱实力还是歌曲的传唱度、业内认可度、大众知名度都成为后来男歌手难以逾越的标杆。孙楠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我是歌手》从第一季、第二季时就有向孙楠发出邀请,尽管孙楠已经参与过不少音乐节目,但依然希望尝试不同的东西,而且孙楠觉得《我是歌手》与他此前参与的节目类型不同,非常有吸引力。《我是歌手》作为国内殿堂级的音乐对决真人秀,在经过第一、二季的洗礼之后,第三季的音乐品质将更追求极致,赛制也将全面创新。据《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透露,第三季的《我是歌手》将以放眼亚洲的方向邀约唱将,阵容较前两季门槛更高,届时孙楠将与多位天王、天后级的实力唱将同台对阵。洪涛表示,“到底久违的孙楠能爆发怎样的音乐能量,不止是他自己,我们也非常期待。”

  更多精彩,尽在2015年1月2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孙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