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杰张靓颖将登春晚 曾教唱难忘今宵

2015年01月22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杰 张杰
张靓颖 张靓颖
王铮亮 王铮亮

  新浪娱乐讯 据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微博爆料:“选秀出身的大咖李宇春、张靓颖[微博]、张杰[微博]、王铮亮[微博]都已确定加盟2015央视羊年春晚,你们等官方陆续消息吧,我先说这么多。感觉这次春晚来头不小,狠狠期待下。”目前,据羊年春晚剧组今早“开门秀阵容”,李宇春上春晚的消息已经确定。

  在此前的羊年春晚“五湖四海同唱难忘今宵”视频征集活动中,张杰和张靓颖也曾加盟教唱。

  有网友直言:“这简直就是芒果台春晚的既视感。”“央视这是跟芒果抢人的节奏啊。”(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羊年春晚张杰张靓颖王铮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