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透露春晚彩排会忘词 享受紧张感

2015年02月15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段奕宏 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5央视羊年春晚结束了最后一次彩排,央视春晚也在彩排结束后首发了由段奕宏[微博]、张丰毅、朱亚文[微博]合唱的歌曲《中华好儿孙》,磅礴大气的演唱、充满硬汉气质的歌词也让网友对荧屏硬汉在大年三十的表演充满了期待。

  央视羊年春晚从2月6日起一共进行了5次彩排,段奕宏也在一次次的彩排中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向。《中华好儿孙》这首歌曲本身就有难度,有的地方音很高,非专业的三个硬汉只能各自找招,好在段奕宏为了春晚专门找了声乐老师,得以“老师支招”,所以目前对这首歌曲已相当自信。谈起三个人中谁最容易忘词,段奕宏说是自己,并谈起之前一次彩排没跟上趟儿,本来想轻松一点,和观众稍微互动下,结果一互动,该自己演唱的时候就错过了,为此他也懊恼了很久。“唱歌和演话剧不太一样,歌词和影视作品的词也不一样。虽然记歌词相对台词更容易些,但也不敢轻视。”

  谈及对之前几次彩排是否满意,段奕宏表示每一场都不一样,有时候觉得自己表现得挺好,有时候也会有一些小瑕疵。“我觉得这些都是正常的,好的感觉就保留,不好的感觉也是给你一个发现问题的机会。我反而觉得在正式表演之前出现问题都是好的,越多越好,这样我才能知道怎么去补救、怎么避免并重视这些问题,挺有意思的。我现在是享受紧张感和失误感,彩排的价值和意义就在于此,比如今天顺了,开心感就更强烈。”

  此次段奕宏和张丰毅、朱亚文三个荧屏硬汉一起合唱《中华好儿孙》,之前三人并无太多交集。段奕宏和张丰毅因合作《白鹿原》,所以相对更熟悉一些,同时表示朱亚文也是个优秀的演员,三人凑在一起,经过前几次彩排的磨合已非常默契,共同卯足劲去完成一件事。“这首歌的意义在于三位荧屏硬汉呈现出来的精神气质是否把歌的意思完全精准地表达清楚了,三个人的配合很重要。”

文章关键词: 段奕宏春晚彩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