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柯震东春节赴比利时度假偶遇成龙

2015年02月19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龙和柯震东 成龙和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挥别多事的2014年,趁新春假期和家人一起到欧洲度假。没想到,他没和出狱来台湾过年的好兄弟房祖名[微博]见面,反而在比利时和成龙[微博]巧遇,事后还将两人合影上传网络,引起外界关注。

  柯震东19日在网上开心地表示,在比利时和成龙巧遇,并附上两人的合照,关系丝毫没有受到当时和房祖名一起呼麻被捕所影响,这样的巧遇也让网友惊讶地直喊“这就是缘分吧!”事实上,他虽然没和来台过年的好友碰面,但对方曾在出狱时公开表示,“我没有做好哥哥的榜样,以后我会努力要求自己,我希望能继续和他做朋友,希望他不会嫌弃我。”并邀请他在未来的日子裡一起传递正能量,而阿东当时也大方回应,彼此一定会保持联络,共患难的情谊感动不少人。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度假成龙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