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藤原纪香扮杨贵妃拜年 妩媚低胸吸睛

2015年02月19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藤原纪香近日趁新春期间,特地和华人粉丝拜年,并在网上附上一张过去扮演杨贵妃的美照。已经43岁的她,当时的模样和现在差别不大,脸蛋、身材都维持在最佳状态。

  据了解,藤原纪香当时是为了拍摄大陆制作的纪录片《西安纪行》,才会拍下这张照片。画面中,她顶着华丽的头冠,配上性感红唇,身穿大红色爆乳唐装,打扮养眼又不失优雅,看起来颇有贵妃的架势非常漂亮,因此照片一曝光就成为目光焦点,而她也不忘留言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能快乐充实且万事如意,同样获得热烈回响。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藤原纪香杨贵妃拜年低胸妩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