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老了》再火 蔡健雅战队被赞冠军相

2015年02月26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健雅的战队在创作室 蔡健雅的战队在创作室

  新浪娱乐讯 羊年春晚后,在好歌曲导师蔡健雅[微博]指导下完成的《当你老了》传唱度再度飙升,因此,不少网友对本季好歌曲蔡健雅的自称“蔡头后浪队”的战队满怀期待,甚至预言第二季好歌曲年度盛典总冠军将出现在这个战队。

  在本季好歌曲当中,蔡健雅的“蔡头后浪队”不容小觑,有被誉为“小王菲”的祁紫檀,有已发行多张专辑的成熟音乐人罗中旭[微博],还有精灵古怪的苏运莹和以节奏感超强的潘高峰等人,他们的《出离》、《恋人》、《野子》和《节奏•爱》等歌曲也获得网友的热追。学员苏苏是第二季好歌曲中第一个获得“直通”的学员,战斗能力可见一斑;获得羽泉[微博]称赞的祁紫檀,则被认为是唯一一个可以被引荐给王菲的女歌手;而可以边弹吉他边打鼓的潘高峰,则创造了本季好歌曲之最,有包括刘欢在内的3位导师为他烧出直通键。众多网友对如此强大的“蔡头后浪队”颇为看好,甚至猜测今年好歌曲年度盛典的冠军将出现在这个战队里。本季好歌曲蔡健雅战队的极限创作展示环节,将在本周五晚CCTV-3播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歌曲蔡健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