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陈梓童私照曝光 秀性感马甲线

2015年07月23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首播后,以一首改编歌曲《双截棍》获得四转并顺利成为周杰伦战队首位学员的陈梓童引发了大家的持续热议。舞台上的她,一身嘻哈装扮小腹微露,肚子上的马甲线若隐若现。日前,一组陈梓童健身私照曝光,照片中的她身穿鲜艳的橙色运动服,搭配黑色运动鞋,举哑铃、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各种类型的健身方式仿佛看起来都很在行,虽然挥洒着汗水却十分享受,腹肌与马甲线的轮廓也越发鲜明。对于陈梓童来说,健身这件事不仅仅是为了塑形,更是为了增加自己的肺活量,更好地在舞台上唱歌。   据了解,曾经在韩国做练习生的陈梓童在体重控制这件事上吃了不少苦,公司要求她节食减肥,体重重了0.1千克都会挨批。当时的她非常控制自己的饮食,一天只吃一顿,甚至因此她“节食到很想家,想父母,却没有办法联系”。同时,公司为了更好地塑造形象也曾提出让她去整容的要求,但她表示要做自己坚决拒绝了。如今,陈梓童表示自己最喜欢通过运动、注重营养的方法来减肥,而不是刻意地去节食。如今的她已经可以根据自己的方法保持身材的匀称,肚子上的马甲线也清晰可见:“虽然大家都说小脸上镜,但我觉得还是做个平常人比较好。”

文章关键词: 陈梓童好声音私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