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崔始源:用27年酿一坛初恋的美酒

2015年07月22日15:58   娱乐专栏  作者:samm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Sammi

  随着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收官,”石榴夫妇“的动向也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无数“石榴夫妇”的粉丝希望他们俩能假戏真做,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完美的一对。刘雯经纪人表示:大表姐正在国外拍片,工作比较繁忙。而29岁的崔始源现在最先需要面临的问题,可能是即将到来的服役与演艺事业的平衡。你看,你所羡慕的好的爱情,是不是各自都有足以使自己坚实立足于大地的事业?

 

  在这个可以用数字来衡量感情的世界,不知是金钱的魔力,还是时代的悲哀,似乎只有对物欲的顶礼膜拜,才能稍许抚慰我们心中那一丝尚存的安全感。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商品拜物教的忠实信徒,集金钱美女于一身的浮华娱乐圈更是如此没有多少平米的豪宅多少克拉的钻戒似乎都不好意思上头条。而媒体,也自然是热衷于此的。《我们相爱吧》一播完,各个娱乐大号纷纷推送相关文章,其中,刘雯崔始源的衣着打扮价值几何更是他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甚至还把石榴夫妇之间送过的礼物列了个清单详细的算了笔帐,生怕哪个亏哪个赚也是操碎了心。不过,这些时尚达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翻出那么多的模特对比图也甚是效率和敬业。圈内圈外混,总归要有几把刷子的。

  昨夜西风凋碧树高楼望尽天涯路。

  等待,同时也是一种自我修行,只有当你变成更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更对的人。在进电梯第一件事情就是按关门按钮的节奏里,27年还没有恋爱经历似乎成了这曲急促演奏中悠远绵长的笛声,清脆而悦耳,初恋,也就显得愈发弥足珍贵。

  模特?听到这两个字,总觉得有些那啥?是的,模特,尤其是嫩模,车模,好像名声都不太好。虽然,这只是众多职业中的一种罢了,并没有什么奇特,而我们容易习惯性地与富豪、包养这些字眼联系在一起。可为什么,同样是模特的刘雯,却一路粉红几乎零差评呢?通过综艺节目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模特,张亮算一个,刘雯算一个。

  在《我们相爱吧》之前,对于刘雯,大多数国内观众是陌生的。她在个人微博对自己的介绍是:模特。相反是《我们相爱吧》播出后的CP效应,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到这两个字背后省略掉的分量:首个拿下雅诗兰黛代言的亚裔超模,首登“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亚洲模特,以及首个登上MDC TOP3的国模。​

  一个是国际超模,第一位登上维多利亚舞台上的大陆模特。另一个是韩国天团SUPERJUNIOR中的富二代,韩剧中最典型的继承者。​

  ​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四月樱花纷飞,刚从美国纽约赶来韩国拍摄的刘雯,因为水土不服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贴心的始源立马联系治疗医院,并且全程陪同。这次意外入院,粉丝们却欣喜若狂,“这是老天爷都来助攻了!千万别辜负这份天赐良机,让石榴CP现实中也走到一起吧!”不负众望的是,生病事件之于刘雯,的确带来前所未有的触动。她说,出院后在酒店房间再见到前来探望的崔始源,第一反应是尴尬。“不知如何面对他。以前每次见面都是整装待发,但是在医院里,他看到了我最狼狈的一面,所以再见面就很尴尬,是因为过多了解之后就会尴尬。” ​

  ​从19岁初到国外人生地不熟,到现在拥有业内顶尖的事业成绩,超模刘雯给大众看到的,更多的是现代女性独立、坚韧的一面,在她身上,可以看到传统教育下中国80后典型的“付出型人格”,以至于享受到崔欧巴无微不至的照料后,尤其是这些都发生在没有节目拍摄的情况下,自己扛惯了的刘雯,忐忑多过愉悦,“生病以后就让他看到了需要被照顾的我是什么样子。”不过,经历过意外生病,不付出不舒服的刘雯,对感情这件事有了新的觉悟,“生病了让我觉得,有个男朋友挺好,自己有个依靠,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

  虽然自诩外星人,水瓶座的刘雯,也细细诉说自己参加真人秀后的成长:“之前我很讨厌‘欧巴什么都可以’这句话,觉得他对什么都认为不重要,后来觉得他真的什么都可以,打球、唱歌、做饭。我在韩国生病的时候,他有背我,还给我穿鞋,他打电话联系医生,回家帮我准备毛毯、台灯和眼罩,甚至还给我准备了润唇膏,因为房间很干……凌晨醒来发现这些东西,那个时候觉得他很负责!”​

  纵里寻她千百度 暮然回首阑珊处

  在玻璃教堂,崔始源因为不忍看刘雯伤心的泪水,表示要提前离开,刘雯送上手写的一封信作为礼物,但是崔始源表示暂时不会拆开看。崔始源走后,刘雯用了很久才恢复平静,走出教堂时意外地发现一条红线,在红线牵引下来到海边,看到崔始源亲手为她制作的纪念册。纪念册里有他们历次约会的照片,崔始源还亲笔写下一段段情话,他表示从来没有想过结婚,直到他们拍韩服婚礼照的时候,他说所有人都看出他们是天生一对。

  看到这里的刘雯迫不及待地脱掉鞋子,赤脚冲向海边,而此时崔始源唱着“I will always loveyou”缓缓出现,并献唱中文歌《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这一幕燃爆了电视观众的少女心,而比韩剧更浪漫的场景还在后面,崔始源表示刘雯的信要等他们下次再见时让刘雯亲自读给他听,随后他掏出早已准备好的对戒为刘雯戴上,两人的戒指里都刻着对方的名字。电视节目结束了,两人的爱情会开始吗?​

  ​

  ​节目结束后,刘雯的手写情书曝光,她甜蜜地回忆着两人的12次约会,真挚的情感让人动容,而崔始源也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两人520张合影的拼图照片示爱,让粉丝们雀跃不已,表示这个夏天爱上了他们的爱情,希望两人的故事能有美满的结果。石榴夫妇用行动响应了崔始源一个多月前在关岛的诺言,“结束是另一个开始。”现实中石榴CP的发展,恰好和节目中的结局无缝对接,“再见是你好的别称”。三个月,一眼万年。从首尔教堂相识时的尴尬,到关岛教堂相爱时的默契……生活永远是未完待续。也许有更多的美好,正等待着我们去见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崔始源 模特 我们相爱吧 初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