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章小蕙忠于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37 南方都市报

  钟璧泽录音访问出街后,章小蕙从台湾返港,大批记者在机场接机,第一时间请她回应,她说:“这是查小欣的游戏。”

  她可不知道,我是经过一番心理挣扎才肯做这个访问。

  被问到她与陈曜?的交往时,章小蕙坦白:“我从来没否认过我不是与他交往。”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个“不”等如一个“是”。

  的确,章小蕙是个敢爱敢恨、渴求爱情的人。

  她是著名爱情小说作家严沁和亦舒的忠实读者,我知道后,介绍了严沁前辈给她认识,在严沁移居海外前,我们常常三人行一起吃饭,严沁很疼爱章小蕙,更开玩笑:“你给阿B(钟镇涛) 下了什么降令他对你那般痴迷?”三个人笑作一团;章小蕙则传授扮靓之道,主要是教我们化妆,突出轮廓的优点。

  那时候,章小蕙常说她想写稿,想做作家,我们都鼓励她,所以在1989年,我投资和创办《头条周刊》时,便立即替她开辟专栏,让她公开扮靓窍门和购物秘籍,当时我付她一级作家的酬劳,她的专栏大受欢迎,至今她所写的专栏仍保持同样的风格。

  她后来认识了亦舒,亦舒曾在专栏中称赞她,章小蕙女儿的名字嘉湄就是亦舒起的。

  诞下长子不久,她喜孜孜的跟我说:“我会再生,有高人说我生下第二个孩子时,我和阿B都会‘万里飘香’,即是很出名很出名。”

  结果,诞下B女不久,阿B夫妇闹婚变,天天成为头条,离婚后,因为楼价大跌,手上的豪宅都变成负资产,经济出现问题,章小蕙欠人两亿半,钟镇涛宣布破产,他们俩一次又一次成为头条,知名度高得爆灯,高人无欺言,不过出名也分正面和负面,只是大家一厢情愿相信,出名是正面。

  钟璧泽的访问震动全城,有听众告诉我,由于十月二日国庆第二天是公众假期,在家听了上集,由于97年互联网尚未普及,不可以上网听回放,他们十月三日特地请假留在家中听下集。

  因为这个访问,他们两家人和我都付出沉重的代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