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永远的悲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39 南方都市报

  梅艳芳身故后还有很多传闻、谜团,不少都是负面的,知道其中一些真相,很替她不值,定要说出来。明知患了癌症,仍坚持做演唱会、冒着严寒拍广告,她是要证明病人也可以工作,要说明她会打赢这场仗,坊间则质疑她是为了筹医药费,以为她经济出现问题。实在侮辱了她的专业态度。  我查询过她购买医疗及人寿保险的保险公司,得悉她的医疗费大部分由保险公司支付,梅艳芳根本不用为医药费而卖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又从梅艳芳的密友口中得知,在她向外公布患有子宫颈癌后,她随即成立遗产管理基金,基金管理人是香港汇丰银行,单看基金管理人已反映三个事实:一,梅艳芳的遗产不少于一千万,否则被誉为“香港的中央银行”的汇丰不会答应做管理人,亦令梅艳芳经济有问题的传闻不攻自破;二,梅艳芳有长远的财务安排,例如每月支付母亲的生活费和捐款给慈善机构,人会病会死,有规模的银行则永远不会倒闭;三,最悲哀的,是她觉得无人可信。

  艺人的悲哀莫过于说了真话,却被认为是砌词掩饰。

  又有周刊用大字标题:梅妈分不到一毫子遗产。这是诬蔑梅艳芳。

  梅艳芳的遗产管理基金每月定期支付十万元生活费给梅妈妈,另支付两个菲佣、一个司机的薪金,梅妈妈现住的房子,梅妈妈和梅艳芳各占一半产权,梅艳芳过身后,她的产权自动转到梅妈妈名下,这些不是遗产是什么?

  诬蔑死人倒占便宜——起码她不会控告你。

  例如梅艳芳做代言人的美容院在她死后第十六天,尸骨未寒,便质问她的经理人王敏慧,何以梅艳芳在签约时没告诉她梅癌症已到了末期,并向其公司索偿200万。这数目多过美容院已付给梅艳芳的酬劳,都说梅艳芳的代言酬金是400万,事实却是不足200万。

  梅艳芳又怎料到,口口声声说支持她的人,在她死后即指责她。

  她的悲哀是永远看不清献殷勤的人的真面目。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