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险被卷入梅艳芳漩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40 南方都市报

  2月1日(星期日)傍晚,梅艳芳的大哥梅启明在梅妈妈家楼下,发了一份梅妈妈署名的白纸黑字声明给在场的传媒,主要是指责在梅艳芳病重住院期间有人刻意阻扰她见爱女,直至梅艳芳第四次洗肝,需要她签名,才知道阿梅原来早已入院;此外,梅妈妈亦证实已收到梅艳芳生前购下的保险金赔偿。

  之后,在声明以外,梅启明指责我查小欣,说梅妈妈给查小欣气病了,梅启明称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小欣在电台节目叫梅妈妈“有得食就食(有得吃就吃)”、“收口(住口)”、还质问梅妈妈“有何居心”,梅启明最后还说了几句粗卑的话骂查小欣。

  记者连夜来问反应,三分钟内连接六个来电,像突如其来的龙卷风,很具破坏力。听记者复述梅启明的指责,越听越气,因为我根本没说过。怒火中烧,很想去与梅启明当面对质,但理智叫我保持冷静,并用一个理解的态度看此事——梅妈妈与梅启明刚失去挚亲,那份伤痛一时难以平服,或许因此而胡思乱想,跟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只会令误会加深,把事情说清楚才最重要。

  于是我确切地告诉记者们:“我没有在电台节目中对梅妈妈说过如斯不敬的话,所有听众可以作证,因为我没说过,梅启明的粗卑谩骂自然不成立,所以不会响应。”记者们亦如实报道。

  后来有记者告诉我,梅启明代母发声明后的几小时,有记者碰到他和梅妈妈,梅妈妈否认她对查小欣的言论不满,在旁的梅启明更否认他曾对记者骂查小欣,令记者们一头雾水,但由于截稿时间已过,无法更正。

  做评论员,很易成为箭靶,最重要是保持清醒,切勿卷入是非漩涡,否则便不再客观。

  说回梅妈妈,梅艳芳的好友都知道,梅妈妈对长子梅启明有份情意结,原因是小时候,梅妈妈独力养育众子女,整天忙于搞歌舞团,为口奔忙,照顾弟妹日常起居饮食、煮饭洗衫的担子,全落在梅启明身上,所以梅妈妈特别疼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