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为古巨基坚持真唱叫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55 南方都市报

  古巨基广州会歌迷,会场上出了技术问题:本应播伴唱带,但出来却是有人声的,不是纯音乐。

  好个古巨基,马上叫停!他高声地说:“播错带!”等到工作人员把伴唱带弄清楚,重新播出,他才继续唱下去。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这样的坚持,好得很!

  事后接受电视访问,他说:“我是唱歌的!唱歌是我的工作、我的职业!”

  他又说:“我觉得,做个歌手,真唱是他的责任!”

  真是义正辞严,掷地有声!令我忍不住在电视机旁大声喝彩。

  好久没有见基仔了!我一向喜欢这位青年,只觉得他的脸,一直有分别人所无的稚气,好像永远长不大似的,十分讨人欢喜。

  他也很有礼貌,在电视台碰上,他老远就和我打招呼,和一般扮Cool的青年很有不同。

  而他唱歌,假音极好,高而不尖,情感的控制也很适度,是位应该有前途的歌手。

  不过有一阵子,他好像专注于拍电视剧,一直在内地不停地拍。香港少见他踪影,歌也久已不听他唱了。

  然后,忽然他回来了,仍然是那脸可爱的憨态,而好像更多了一分坚持!

  听到他的“真唱宣言”,我知道基仔成熟了。他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而且坚持干下去,真好!

  内地音乐界正在提倡“真唱”,基仔与潮共舞,尽得时机!希望他再掀高潮,在年轻一代中引领风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巨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