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我们都爱刘德华(7)--刘德华的感情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53 南方都市报

  刘德华不但成功横跨歌影界,更有远见地成立自己的制作公司,专门负责他的唱片的制作,最重要的是他持有自己所唱的歌的版权。如果版权由唱片公司拥有,将来歌手开演唱会就得问唱片公司借歌,借歌除需要付款外,唱片公司还手操借与不借的大权,令自己开演唱会唱自己的歌亦受制于人。刘德华见此,便先知先觉地拥有自己歌曲的版权。

  他又投资做老板,成立天幕电影公司,遇上滑铁卢,赔上了几千万,结果要举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努力工作偿还,他无怨无悔。

  几个月前跟他检讨当年天幕的失败原因,他说:“有人说加上这些那些就可以卖到好莱坞,我信了,制作费便要加大,左加右加,结果超支,电影卖不到好莱坞,几部下来便亏蚀不少。”

  事业上,他屡败屡战,但感情经喻可欣(台湾女星)一役他便怕怕了,不再见到他拍拖的消息。

  他跟喻可欣拍拖时,我跟喻可欣常去夜蒲(泡酒吧),喻可欣很静,很少说话,更从没提起过刘德华。我只觉得她有点怪,每次上厕所都留在厕格内逗留很久才出来,后来才发觉,原来她爱在厕格内化好妆才出来。

  就算是传闻中的朱丽倩,也不曾见他们出双入对。

  追问过他,他初时只简单地丢下一句:“你管我干嘛!”

  去年他稍稍转了口风:“我的一切我的歌迷都接受了,有些事他们比我更清楚。”然后又说了句:“我愿意这一世是同一个人。”

  刘德华的记性很好,1993年我主理《星期天周刊》时邀他拍封面,到赤柱取景。那天,刘德华穿了一件白麻恤衫,弗(Fit)得很的身形若隐若现,我建议他要不解开恤衫的纽扣,要不弄湿白麻恤衫,会很性感。察觉到他面色有变,他果然婉拒了。几年后,我去了做电台主持邀他做访问,他笑问:“今次不用脱衣或露点吧。”我想了一想才会意过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