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我们都爱刘德华(9)神秘情人 澄清事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41 南方都市报

  “你要作出澄清,并向刘德华道歉。”我在Show 8网站的办公室告诉自称是华仔情人的Amy邓。

  “要怎样讲才可免被他控告?”邓开始意识到她的玩笑开大了。

  “如果你有诚意道歉的话,我可以代你问他。”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我愿意澄清。”

  于是我联络刘德华,他派出女助手来了解情况。

  我们转到会议室去,邓坐在长长的浅木色会议桌的一端,女助手坐在另一端,我和Show 8的总编辑和采访主任坐中间。女助手问了邓几个问题:

  “为何要作弄刘德华?”邓无言以对。

  “可否保证以后不滋扰刘德华?”邓保证可以。

  在邓的同意下,我们将她向刘德华道歉的过程拍下,放在Show 8网页上播出,另外她再亲撰声明,表示和刘德华不是情侣关系,并签名作实,翌日再接受我的电台节目访问,再作出澄清,彻彻底底还刘德华一个公道。

  女助手见她惊畏,也没咄咄逼人。

  其他传媒却对她穷追不舍,晚上当她离开网站总部时,多间传媒机构闻风派出采访车守候,既想拍得邓的庐山真面目,亦想采访她,邓没加理会,一个箭步就蹿进的士。于是多架采访车尾随那辆的士,展开了一场追车战,她由港岛经海底隧道去九龙,再由九龙返回港岛,仍摆脱不了追兵,惟有再返回来我的公司求助。她神情慌张,为免她再受压力,我们安排她从秘密通道离去。

  网站总编辑与邓继续保持联络。两星期后,总编辑告诉我邓神秘失踪,她没开手机,打她家里电话,有位声音跟她一模一样的女士接电话,却说自己是邓的妹妹,她一时轻松地说邓移民了,不再回来;一时又哭哭啼啼地说邓不知所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