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郑佩佩:我的老搭档岳华(3)作家是谁派来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昨天说到我以为门外的是岳华,谁知道我打开门探头一看,却只见我们《邵氏大牌档》的制作Winson一个人站在门外。

  “怎么啦,他人呢?没接到?”“不,他已经来了,在下面贵宾室等着呢!”

  “那走吧,还等什么呢,总不能让客人等着呀!”我一边说着,一边半推半送地把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Winson拥出门口。

  “不急,不急,他们灯还没打好呢!”

  我心想Winson今儿个还真有点怪怪的,既然灯还没打好,他干嘛不留着陪我们的嘉宾,却跑上来接我,还那么慢条斯理的。

  走到电梯口,我突然若有所悟,停了脚步问Winson:“是恬妮一块来了?”Winson摇摇头。

  “那……那是恬妮让她女儿嘟宝来陪她老爸了?”

  Winson还是摇摇头:“不!他一个人来的。”“恬妮这回可真够大方的。”我笑了,不知是真的在笑恬妮的大方呢,还是笑自己太多虑了,不管怎么样,那都是上半辈子的事了。

  我看着身边的Winson,突然明白了,他是在担心我,哈哈哈。

  所以我和岳华一别二十多年,就是从这“哈哈哈”开始。

  对着两架摄影机,我只能用打哈哈来掩饰我的不自在。

  按照我们的交情,我们的见面礼说什么都该是热情的拥抱。但是当我走上前,却只是轻轻地拥抱了他一下,而他的反应更是不自在,竟然是那么的陌生。

  或许是那两架该死的摄影机吧,也可能“拥抱”是美国人的礼仪,他不习惯;从几时开始,我已经变成美国人了?

  这时Winson突然走了过来,还为我和岳华介绍了站在他身边的一位跟我们差不多年纪的男士,“这位是XXX,是新加坡的专栏作家,他是特地赶来做你们二十年后相遇的见证的。”

  依我的个性,嘴上当然会不饶人地问个明白:“这是干嘛呀,谁说我们要什么见证来着?”

  或许是我多心,开始怀疑那是谁派来的。会不会是恬妮?还是影迷?又或是……

  说真的,制作小组已经把我们这次的见面全程录下来了,那还有见证人的必要吗?

  但我只是瞪着眼看着那个陌生人,什么也没说出口。

  或许在这一刻,这些都不重要了,我应该要好好地珍惜这二十年后的重逢。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就算我们都还能活多二十年,又有谁能保证,我们还能在二十年后再次相聚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