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松坂庆子迷自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37 南方都市报

  杨凡请来日本女星松坂庆子拍他的情欲电影《桃花》。知道消息后,我很有冲动打电话给杨兄,求他让我一见这位大美人。

  我向来十分喜欢日本女星,她们演技精湛、敬业乐业,像田中娟代、原田美枝子等人,叫人无法不佩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演戏反映人生,生活中,裸体的机会多得是。香港女星,不管平日的私生活如何,一到拍戏,人人都马上装出圣女模样。日本女星却绝不如此,只要剧情需要,导演一声令下,衣服马上就脱下来。即使天大的明星,如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京町子也从不介意在银幕上裸露。

  而裸露得最美的,要算是松坂庆子了。她当年的《火宅之人》,好看得不得了,真是经典!

  松坂小姐原名高由庆子,祖先据说是韩国人,所以特别漂亮。她演戏好之余,人也有性格之极。有一阵子,她爱上了有夫之妇。这类绯闻,在伪善的日本社会,如果控制得不好,往往万劫不复。

  好个松坂,趁有次登台之便,对观众说:“很多人都说我迷上了有夫之妇!我现在要郑重地告诉大家,的确是这样!”台下先是错愕,然后掌声如雷——大家都被她的坦率感动了,马上原谅了她!

  对这样性格的女人我怎么可以不佩服?

  这次她来港拍杨凡的戏,杨凡又是我好友,哗!不趁机一睹她的风采,岂不是对不起黄门堂上历代宗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