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停不了的甄妮(1)与甄妮交恶的起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22 南方都市报

  甄妮前两天返香港为她五月份的“停不了演唱会”做准备,她来电说:“第一个电台访问,我已预留了给你。”

  我每回接受访问或有人来问我做娱乐新闻评论员的心得时,都会被问到一个问题:“你常常一针见血地评人论事,会否怕开罪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我告诉他们:“做传媒不是为了要讨好任何人,也不是要刻意开罪任何人,传媒不是艺人的宣传工具,但也不是敌人。报道有事实根据就问心无愧,只要保持专业精神,就算开罪了人,日子久了,他们也会因为你的专业而与你和好;相反地,如你只会恭维他们,他们反而看不起你,令你难以立足。”

  我不是空口说白话,我开罪过不少艺人,结果又继续交往的,甄妮是其中一个。

  我刚出道做娱乐记者一年多,甄妮和丈夫傅声(邵氏当红武打明星)的婚姻出现问题,傅声被爆出有多个绯闻女友,全是圈中人,她们立时挺身否认。未几傅声驾车出意外身亡,甄妮顿时成为年轻的寡妇,还要抵挡冲着她而来的负面传闻。

  一日下午,一位陌生男人来电,自称是傅声家人,他说要为傅声伸冤,要求跟我见面。我约他在尖沙咀东部香格里拉酒店的咖啡座碰头,我认得他,他确是傅声的家人,自傅声逝世后,在报上常看到他的照片,我还可立时叫出他的名字。

  傅声本姓张,是香港一位名人张人龙的小儿子,为方便行文,就称这位傅声的家人作张先生。

  张先生讲了很多对甄妮不利的话,力证傅声死前的一段日子很不开心、受了很大的委屈,他作为傅声的家人,要为死去的傅声吐一口恶气兼讨回公道。我们这一谈便由艳阳高挂谈至日落西山,共三个多小时,我反复咀嚼他的话,老实地向他分析:“你说的话,很易构成诽谤,我要考虑一下是否会作报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