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泄密?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23 南方都市报

  最近闹得热烘烘的,是某饮品广告片的内容被传媒抢先报道。而泄密的人是谁?居然又引起大家揣测一番。闹了一阵,终于弄得郭富城和他的经理人兼女词人小美要站出来,说要采取法律行动。

  这事,是不是另类宣传手段仍未清楚!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因为饮品用明星拍广告本是平常之极的事。中国经济年年稳步上升,美国饮品,早就视内地市场为肥肉。13亿人口,人人天天一瓶,这盘大生意怎能不令饮品制造商口角流涎?但比平常还平常之事,欲要大肆宣传,自然非得制造些特别事件来不可。于是如此这般,广告便在还未开拍时就大力宣传。广告本来是宣传产品的,现在变了宣传广告片本身,舍本逐末,真是莫过于此。

  广告是希望消费者看的,居然要内容保密,也真是天大奇闻!

  所以我这个曾经做过广告多年的人,不免怀疑这里面的一切,也许有可能是故弄玄虚,目的是引得传媒争相报道,进而取得大篇幅的免费宣传。

  也许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一方面扬言保密,另一方面,又有周刊不遗巨细,连广告中的F4、陈冠希或周杰伦坐什么机位,沿途又如何如何,都如数家珍,就叫人忍不住对这事件始末,有了怀疑,而且联想起“神又系比(是他),鬼又系比”这句甚为睿智的广东俗语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