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焦媛要创舞台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48 南方都市报

  焦媛刚刚演完六场新编音乐剧《印象.苏丝黄》之后,马不停蹄,马上飞赴北京,开始她下月的《蝴蝶是自由的》10省15市的巡回重演。

  《蝴蝶是自由的》本是美国著名舞台剧,1999年在香港演出之后,又于2000年到2002年在内地各地巡回公演,已经大获好评。这次的载誉重演,先在首都“长安大剧院”演出,然后再穿省过市,把这部好戏,又一次带给同胞。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焦媛是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的荣誉学士。在校的时候,她已经屡次获得“杰出女演员奖”和奖学金。毕业后,她就不停参加演出。

  《蝴蝶是自由的》是我第一次看她的表演,焦小姐果然名不虚传,身体语言和戏剧节奏都很好,是很有天赋的演员。而且她是现代女性,没有伪善的扭扭拧拧,剧情有需要时,从来不作状(造作)。好像《蝴蝶》一剧,讲的是位上世纪六十年代嬉皮少女与失明青年的恋爱故事。当两人同处一室,少女自然而然地穿着内衣裤就到处跑——对方既然失明,嬉皮妹妹难道还会在大热暑天包裹得像埃及的木乃伊?

  换了别位演员时,抱怨可能就来了!但焦小姐二话不说,就依剧情需要来演出,结果效果极好,人人欣赏。

  对这类演员,我有无穷的敬意与好感。而内地观众,显然也与我观感相同,对她的演出,十分拥护。

  焦媛这次在内地巡回三个月,肯定创香港舞台剧演员在内地演出场次最多的纪录了。没有看过焦媛姐演出的,应该一看,保证不会失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